首页 > 领区动态
10月18日起济州道将继续延长社交距离三阶段措施
2021-10-18 10:51
 

根据济州新增新冠肺炎确诊情况及韩中央政府防疫政策,济州道政府决定在适度放宽聚会人数的情况下,继续延长社交距离三阶段措施,实施时间自10月18日0时起至10月31日23时59分。

根据济州道防疫部门最新规定,在保持社交距离三阶段措施不变情况下,允许聚会规模上限由之前的8人(未接种者4人,完全接种者4人)增加到10人(未接种者4人,完全接种者6人),饭店、咖啡厅等营业场所的关门时间最晚由晚上10点延长到12点。婚庆场所(包括就餐)聚会规模上限为250人(未接种者49人,完全接种者201人)。宗教活动聚会规模限定于平时人数的20%,完全接种者聚会规模限定30%。

具体要求请参考济州道政府网站。https://covid19.jeju.go.kr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