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王鲁新总领事会见济州警察厅长高基喆
2022-05-17 13:49

5月17日,王鲁新总领事会见济州特别自治道警察厅厅长高基喆,警察厅副厅长姜彦式等在座。

王总领事感谢济州警察厅长期以来对总领馆工作的  协助。王总领事表示,中韩两国是永远的近邻,互为重要合作伙伴,拥有广泛共同利益。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30年来,中韩关系全面快速发展,经贸和人文交流不断深化,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济州道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环境优美,与中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秦朝方士徐福东渡登临济州岛,留下一段后人难忘的美好传说,建交后越来越多的中国公民来到济州工作、学习、生活,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也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总领馆希望与警察厅一道,以中韩建交3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增进理解,加强协作,妥善处理涉中国公民案件,为在济中国公民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高厅长感谢王总领事到访,表示济州警察厅与总领馆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总领馆的沟通协作,切实做好在济中国公民安全维护和权益保障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