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驻济州总领馆关于开通领事证件回邮服务的通知(2020.10更新)
2020-07-24 08:48
 

中国驻济州总领馆727日起(以递交申请日期为准)将开通领事证件回邮服务。以下业务申请人请在来馆申请时提出,并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完成邮寄申请登记。我馆将在证件制妥后第一时间帮您寄回,您收到邮件后自行支付快递公司邮寄费用

一、适用范围 

1.申请人为济州领区(济州道)人员,

2.入港许可、公证、领事认证申请。

 

二、具体办法

1、申请人来馆提交证件申请被受理后,填写《邮寄服务申请表》,邮寄地址须用韩文书写,务必清晰准确。

2、邮寄申请一经受理,无法更改和撤销。

3、办好的证照将通过ILYANG일양택배寄出。我馆无法掌握回邮具体进度,不接受邮件状态查询。关于寄送问题请径向快递公司咨询。ILYANG일양택배联系方式如下:

中国公民证件邮寄专线电话:02-3277-9533

客服中心:1588-0002,

中国公民证件邮寄专用邮箱:chinesepp@ilyang.com

快递状态查询网站:www.ilyanglogis.com

4、相关邮寄费用均由申请人承担。收件时请自行向快递员支付。

 

三、注意事项

1、每份证件须单独邮寄。请保留好邮寄凭证,以便及时查询快递状态。

2、各类证件办理时间请查看相关办证须知。我馆会在取证日期次日起5个工作日内将证件寄出。因补充材料、核实情况等所需时间不计算在上述期限内,请申请人等候通知。 

 

如有疑问,请致电我馆咨询电话064-900-8830、064-900-8840。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