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再次提醒领区中国公民严守防疫规定,加强个人防护
2021-08-16 10:43
 

 

    近日,济州道政府宣布将于8月18日至29日升级保持社交距离至第四阶段(最高阶段)。该阶段防疫政策较前阶段更为严格,要求取消不必要的外出和私人聚会,每日18时前私人聚会不超过4人,18时后私人聚会不超过2人等。驻济州总领馆再次提醒领区中国公民,请务必严守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一、务必高度警惕,严格遵守韩国防疫规定,加强个人防护,不聚集,少出门,戴口罩,多消毒,勿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慎重前往医院等有交叉感染风险场所。

    二、请根据韩国防疫部门计划,符合年龄、身体等条件的,可在知情、自愿、风险自担原则基础上申请接种疫苗,建立有效安全防护。接种后也要戴好口罩,切不可掉以轻心。

    三、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避免长途或跨境旅行。如确需回国,请按要求及时接受相关检测并申请防疫健康码,在往返医院、机场途中以及机场、机舱内均应全程佩戴口罩。接受检测后取消不必要的外出,做好居家隔离观察,防止检测后感染。

    四、如出现发烧、干咳等疑似症状,请及时拨打韩国疾病管理本部电话1339咨询诊疗。如需紧急协助,请拨打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86-10-12308、驻济州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64-722-8802。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