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领事提醒
2022-09-27 10:09

值此国庆佳节到来之际,中国驻济州总领馆向领区中国公民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韩国已于9月26日起全面解除户外戴口罩义务,但是疫情仍依然严峻,中国驻济州总领馆在此特别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几点

、日常坚持勤洗手、常消毒。保持室内卫生,注意通风换气。尽量不要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如确需回国,请按要求进行检测并申请健康码。完成检测后,应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和闭环管理,严防检测后感染。在往返检测医院、机场途中及候、乘机时,注意全程佩戴口罩。

、随时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烧、干咳等疑似症状,请及时拨打韩国疾病管理本部电话咨询诊疗。

、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留意水电、注意防火。如遭遇盗抢等突发事件,请牢记生命安全第一并及时报警求助。

注意防范各种自然灾害,恶劣天气时请尽量减少外出,尤其远离海滩、码头、山谷、溪流等危险地域,不要进行钓鱼、野浴等活动,以免发生意外。  

六、如所在地区发生灾害,请听从韩国政府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转移至安全场所。遇紧急情况请立即报警求助,并联系中国驻济州总领馆。

七、相关应急咨询服务电话:

医疗急救及紧急救援电话:119

报警电话:112

天气预报指南:131

韩国疾病管理本部电话:1339

州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64-722-880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86-10-1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