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总领事致辞
总领事致辞

   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济州总领事馆网站。

   中韩两国毗邻而居,友好交往源远流长。1992年8月24日建交以来,中韩关系取得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不仅给两国人民带来巨大福祉,也为东北亚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繁荣作出重要贡献。

   我2012年7月14日正式开馆,适逢中韩建交二十周年,领区韩国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道韩国最大的岛屿济州岛及其附属岛屿组成,面积1849平方公里,人口70与中国各省市经文化交流活跃,双方人员往来频繁,务实合作成果丰硕。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当前,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处在继往开来的新起点,迎来实现更好发展的机遇。我馆将习近平外交思想指引,不断推进中韩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同时坚守“外交为民”初心,为领区中国机构和公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领事服务切实维护其合法权益希望通过网站这一窗口向您全面介绍领区发展概况和中韩交流合作情况,同时提供各种领事服务信息期待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感谢您对我馆网站的关注,希望对网站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济州总领事   

王鲁新            

                                          2020年4月20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