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动态
岁末年初韩国将实施特别防疫措施
2020-12-23 10:11
 

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22日表示,韩将从12月24日起至2021年1月3日实施特别防疫措施,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继续扩散。在此期间,韩全国范围内餐厅将禁止5人以上聚会,所有宾馆预约率不得超过50%;韩政府将全面叫停滑雪场等冬季体育设施运营;关闭人群聚集的主要旅游景点;限制外部人员出入不断发生大规模集体感染的疗养院、精神病院等高危设施,禁止相关设施医务人员参加个人聚会。丁世均还呼吁全民取消圣诞节和年末年初的所有出行和聚会计划,留在家中,积极配合政府防疫。

据此,济州成山日出峰新年赏日出活动被临时取消,济州道世界遗产本部宣布2020年12月31日下午7点至2021年1月1日早9点将关闭成山日出峰登山路。另外,每年1月1日零时开始的汉拿山夜间特别登山活动也被叫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