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动态
2021国际济州工商人领导力论坛开幕
外交部-驻外馆
2021-10-28 13:20

10月28日,2021国际济州工商人领导力论坛在济州商工会议所举办开幕式,济州道行政副知事高荣权、济州道议会议长左楠守、国会议员宋在祜、魏圣坤、济州商工会议所会长梁文硕、中国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日本驻济州总领事井関至康等出席。济州商工会议所顾问、韩国前行政自治部长官、国会议员朴明在为开幕式作主旨演讲,强调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工商界人士只有积极转变经营模式,才能够实现发展与成功。

2021国际济州工商人领导力论坛由济州商工会议所于10月27日至29日期间举办,主题为“与新冠共存,济州经济大转变”,邀请在韩国及其他国家从事企业经营的济州出身工商界人士及专家学者出席,共同探讨韩国实行“与新冠共存”防疫政策后,济州经济应如何转换模式,实现更好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