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保护
关于进入济州新冠肺炎特别检测程序的领事提醒
2020-10-22 08:30
 

接济州特别自治道政府通报,济州道自今年3月24日起在济州国际机场设立新冠肺炎检测点,对持外国人登录证有海外访问经历在济州有实际住所的外国人实行进入济州新冠肺炎特别检测程序。请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严格遵守道政府相关规定,配合做好相关检测和隔离。相关规定如下:

1、入境韩国后需全程佩戴口罩。通过仁川国际机场时,如有相关症状需在仁川国际机场进行检测;如无症状需下载相关手机APP,按要求填报个人相关情况。

2、由仁川国际机场赴金浦机场时,需乘坐特别交通车辆(请提前咨询运营时间及乘坐地点)或仁川国际机场运营的出租车(收费)。

3、抵达济州国际机场后,不论有无症状,均需立即赴机场新冠肺炎检测点(济州国际机场11号停车场)进行诊断检查(不可入济后3日内再赴所辖地区保健所进行检查),未按规定接受新冠肺炎检测人员会面临相关处罚。

在济州国际机场采取检测样本后,如需居家隔离,需乘坐自备家用车辆。也可赴道政府提供的临时停留场所等待阴性结果出具后,乘自备家用车辆或出租车赴居家隔离点。

4、相关咨询联系方式:

   济州道厅官网或微博参考相关“特别入岛程序(특별입도절차)”公告,https://blog.naver.com/happyjejudo/221897643585

   济州道厅保健健康卫生课 064-710-4641~3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