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证件 > 公证、认证、领事证明、养老金资格审核
关于中国驻济州总领馆实施领事认证代办的通知
2018-08-10 10:13
 

 

  为进一步提升领事证件服务水平,自2018820日起,中国驻济州总领馆的领事认证业务将交由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代办(以下简称“签证中心”)。具体通知如下:

 

       一、如申请人为中国公民,可选择直接向使领馆或通过签证中心递交认证申请。  

 

       二、如申请人非中国公民,需由本人或代办人携带申请材料,自行选择任意一家签证中心递交认证申请(具体要求请查看签证申请中心网站)。签证中心在首尔、釜山、光州、济州设有以下5个办公地点:

  1、首尔广场大厦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地址:首尔市中区汉江大路416号 首尔广场大厦6层(原大宇大厦)

  电话:02-1670-1888

  传真:02-6260-8855

  电子邮箱:seoulsquarecenter@visaforchina.org

  2、南山广场大厦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地址:首尔市中区退溪路173号南山广场3层(原极东大厦)

  电话:02-750-965502-750-9654

  传真:02-750-9696

  电子邮箱:namsansquarecenter@visaforchina.org

  3、釜山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地址:釜山市海云台区佑洞1408号(MARINE CITY 2路 38号)海云台I'PARK C1栋5层

  电话:1670-1888

  传真:051-920-0855,051-920-0866

  电子邮箱:busancenter@visaforchina.org

  4、光州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地址:光州广域市北区锦南路136教保生命大厦7楼

  电话:062-529-1810/062-606-8800

  传真:062-529-1815

  电子邮箱:gwangjucenter@visaforchina.org 

  5、济州签证申请服务中心

  地址:济州市农型洞720-1街汉娜大厦502号

  电话:064-742-1811

  传真:064-742-1710

  电子邮箱: jejucentre@visaforchina.org

 

  三、中国公民在韩死亡的诊断书、尸检检验、火葬证明等材料的认证申请,请直接向使领馆递交。

 

  四、遇紧急情况、突发事件等急需办理文书认证的,可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后直接向使领馆递交。

 

  五、实施领事认证代办后,签证中心负责受理申请、收费、发证、咨询等业务,不参与认证审批,申请人提交的文书能否办理认证仍由使领馆决定。

 

  六、签证中心将为申请人提供更舒适的办证环境、更及时的咨询服务、更长的服务时间,并严格按照中韩两国相关法律,确保申请人个人信息和文书安全。为确保正常运转,签证中心将自8月23日起按公布的价格向申请人收取服务费。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