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王鲁新总领事会见济州东部警察署长
2021-09-17 17:55

9月17日,王鲁新总领事会见济州东部警察署署长吴寅九。双方就加强沟通合作,维护领区中国公民和企业安全及合法权益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王总领事首先祝贺吴寅九署长履新,对东部警察署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协助表示感谢。希望与东部警署继续密切合作,为在济中国公民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王总领事表示,中韩两国是重要近邻和合作伙伴,友好交往源远流长。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双方积极开展抗疫合作,率先建立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贸易额实现逆势增长,树立了国际合作抗疫典范。今明两年是“中韩文化交流年”,明年将迎来中韩建交30周年。三十而立,中韩关系更加成熟,也面临新的发展机遇。相信未来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必将得到进一步发展。

   吴署长介绍了东部警署在保护辖区中国公民合法权益、打击犯罪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总领馆的沟通合作,继续维护好中国侨民安全和合法权益,期待疫情过后中韩地方及人员交流更加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