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济州总领馆向领区留学生祝贺新年并发放健康包
2021-12-24 15:42

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驻济州总领馆总领事王鲁新向在济留学人员祝贺新年并发出慰问信,张宝齐副总领事专程赴全韩学联济州分会慰问留学生并发放健康包。

王鲁新总领事在信中表示,2021年必将是载入史册的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从容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我们成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了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同学们勤奋学习,团结友爱,严格遵守当地防疫规定,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留学的良好形象总领馆将继续为广大在济留学人员做好服务工作,为大家平安留学保驾护航。希望在济留学生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心怀“国之大者”,刻苦学习,培养国际视野,练就过硬本领,把青春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

张向留学生表示慰问,指出当前韩国疫情再次反弹,希望大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当地防疫政策,减少非必要外出和聚会活动,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遵守当地法律,注意人身、财产和出行安全,警惕信诈骗,拒绝参与赌博。保持良好心态,相互关爱,团结互助。总领馆再次向大家发放健康包,将祖国的牵挂和关爱转达给大家,希望我们共同努力,平安健康度过这段特殊时期。

全韩学联济州分会负责人和留学生代表表示,在新年到来之际,再次深切感受到来自祖国的关怀和爱护,增强了战胜疫情、安心学习的信心。在济留学生将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团结互助,平安健康度过假期,早日学成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