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济州总领事王鲁新会见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总会会长
2023-02-13 16:13

2月13日,王鲁新总领事会见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总会王海军会长一行,就进一步加强侨社建设、更好地为侨胞服务等进行交流。

王总领事首先向王海军会长当选连任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协会成立以来在服务侨胞和协助维护侨胞合法权益,解决侨胞实际困难等方面所作的积极贡献。王总领事表示,中韩建交三十年来,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长足发展,已经成为密不可分的战略合作伙伴。广大旅韩侨胞坚守民族大义,支持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关心支持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同时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促进中韩务实合作,增进两国民间友好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协会发挥中韩民间交往的桥梁纽带作用,以侨“架”桥,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总领馆将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宗旨,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侨胞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做好各项为侨服务工作。

王海军会长感谢王总领事和总领馆一直以来对侨界的关怀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凝聚旅韩华侨华人力量,与我在济各侨社加强交流,共同画好海内外中华儿女的最大同心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