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王鲁新总领事会见韩国中国商会尹为宇会长一行
2023-03-15 08:17

3月14日,王鲁新总领事会见韩国中国商会会长、中远海运(韩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尹为宇和商会执行会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韩国代表处首席代表俞海燕一行,就进一步加强济州地区中韩经贸交流合作等进行了探讨。济州中国商会秘书长景峰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见。

王总领事表示,济州道与中国交往历史悠久,中韩建交三十年来更是成为两国经贸务实合作的一片热土。目前在济州进行实体投资的规模中资企业有二十多家,呈现投资企业多、资金规模大和带动就业广的特点。由中韩两国企业共同投资、建设的济州地标建筑“梦想大厦”,还有绿地健康城、中国城度假村等项目,对促进中韩经贸合作和济州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期待韩国中国商会加强对济州中国商会及所属中资企业的指导,为密切中韩两国经贸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尹会长和俞首席代表分别介绍了韩国中国商会近期开展的有关工作,表示将进一步促进中韩两国经贸务实合作,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服务,促进两国企业扩大交流,推动两国经贸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