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新济州日报》在头版介绍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2022-02-11 09:06

2月11日,《新济州日报》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隆重开幕”为题,在头版介绍了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盛况,包括象征“立春”气息的蒲公英,破冰而出晶莹剔透的“冰雪五环”,寓意“协和万邦”的巨大雪花,美轮美奂的“迎客松”烟花等场景。


报道指出,第24届北京冬奥会于2月4日晚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隆重开幕。此次冬奥会开幕式将文艺表演与仪式环节融为一体,通过融入科技创新、低碳环保和运动健康理念,向世界奉献了一场浪漫、唯美、温馨的盛会。共有来自世界91个国家和地区的2892名选手参加北京冬奥会。

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和中国文化,践行了中方“简约、安全、精彩”的办奥承诺,也展现了世界各国同为命运共同体的理念。相信北京冬奥会一定会为包括中国与韩国在内的各国人民搭建更多友好桥梁、合作平台,期待以北京冬奥会和中韩建交30周年为契机,中韩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取得更大发展。